无意义

沈沫忍不住了。沈沫要说点事情。沈沫要瞎几把编点大事情出来。

于是她说:朔海。以后你就叫朔海了。

朔海:说的好像如果你不说我叫朔海,我就不叫朔海了一样。

沈沫:我不说谁知道你谁哦。

朔海:好像也是。好吧,你开心就好。

沈沫:你知道我喜欢你吗?

朔海:知道啊。

沈沫:我喜欢你。

朔海:我也喜欢你。

沈沫:日,我还是看不出来你到底是不是开玩笑。

朔海:那就当做真的好了。

沈沫:好吧,做做梦也不错。

朔海:对吧。

沈沫:你花吐过吗?

朔海:你猜?

沈沫 :我是正在进行时。你看。红的。

朔海:这是玫瑰吧。

沈沫:对吼,是玫瑰。我喜欢玫瑰。

朔海:玫瑰好看啊。

沈沫:我喜欢的是扎手这点。

朔海:这样吼。

沈沫:因为你才这样,你没有什么表示?

朔海:我想想。。。辛苦你啦。

沈沫:没关系啦。

沈沫:都这么多年了,没死才比较奇怪。

沈沫:对吧。

沈沫:?

沈沫:朔海?

朔海:啊。

朔海:对不起。

朔海:我。。。

沈沫:【打断】杀了我吧。

沈沫:就用这个。

【递过玫瑰花杆】

朔海:我。。。

沈沫:快点。

朔海:可是你从未给我说话的机会。你不敢听我的回应。你甚至,不敢看向我的眼睛。

朔海:我从未说过我不爱你。

朔海:我说的话你全部都当做谎言。

朔海:我喜。。。

沈沫:够了。

沈沫:我不想听。

沈沫:杀了我吧。

沈沫 :我害怕了。

沈沫:对不起。

沈沫:我根本没有资格爱你。

朔海:这也许就是。

朔海:轮回了两亿多次我们依旧没有在一起的原因吧。

沈沫:应该吧。

朔海:我后悔没有在第一秒就杀了你,或上了你。

沈沫:前提是你得有那东西。

沈沫:我爱你。

朔海:我也爱你。

沈沫:骗人的吧。

朔海:。。。去你妈的。

评论

© 世界上最硬的东西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