沈沫又无聊了!

沈沫又要搞大事情了!

然而朔海在睡觉。吵醒她是不是不太好?

沈沫犹豫又犹豫,最后还是没舍得吵醒她,虽然好脾气的对方大概不会生气吧。

于是沈沫开始玩自己。

呸。

玩自己的设定。

于是,设定改啦!!!!!

“沈陌变成咱的投影啦!不是男体!这事我怎么才想起来!”

她向下界那个跟她有着相同配色头发的男孩投去目光,“真的不是男体哦!只是吸取我的特质太多了,导致外表跟我很像啦!往多里说,顶多算是我在那个世界的化身啦!”

“那你的男体是谁?”一旁的朔海不知道什么时候已经醒了,一脸笑意的看着自言自语的沈沫一个人唠的起劲。

“你醒了?吵醒你对不起哦。”

“没事,什么时候睡不行。”

“所以,你的男体?”

“啊啊啊,我看看哦。。。啊那个!”

于是朔海和她一起将目光投向了高空,平面直角坐标系世界的天空永远晴空万里,什么也看不到。

“哪呢?”

“超远,人影是倒着的,估计是咱们的完全平行世界,你等下哦。”

于是沈沫开始在空中摆摆弄弄,用手做着放大和拉近的动作,最后三指轻轻倒转,那两个男孩的身影就站在了她们的面前,旁若无人的唠着嗑,对面前的两个女孩视若无睹。

“这是我搞过来的影像,他俩太远了,而且跟咱俩完全是平行的,只能这样将就一下了。”沈沫看着朔海有点疑惑的表情,急急忙忙的解释道。

朔海稍微楞了一下,“没什么,只是有点惊讶,这两个是我们的男体?我们长得并不像。”

“嗯,肯定没错,他们两个还没成为坐标轴的原点,是自由的坐标,就算你不信,可的的确确是我们的另一个人生。喏,那个灰色头发的,矮一点的是我的男体,那个黑色头发的眼镜是你的。”

“眼镜这个代称可真是。。。他们叫什么名字?”

“我的叫陈漠,你的叫祁南山。”

“有趣。”

“。。。嘛还好啦。”

“所以?”

“什么所以不所以的。”

朔海笑了,“你知道我要问什么的。”

沈沫没忍住打了个寒颤,“听不懂你说啥!你想干啥!看不了基本资料!”

朔海继续微笑,“没想干什么,就想干你。无法对世界线做出干涉的同时,创造东西是我擅长的部分呢。KING SIZE怎么样?”

“艹你大爷你想做什么KING SIZE的东西????”

朔海无辜回头,“还能是什么?床呗。链子得加上里衬才行,挣扎的太剧烈磨伤了就不好了。。。”

“你住手!!!!我说!!!我说还不行吗!!!!!!!!”

朔海停下了摆弄锁链的动作,依旧是那没有丝毫变化的笑脸。“洗耳恭听。”

沈沫不乐意的撇撇嘴,“你应该早就猜到了才对。”

“猜到了又怎样呢?我想听到你亲口说出。”

沈沫的手握了握紧,复而又松开。

“嗯。他们相爱着,生活的很幸福。经常吵架,但是依旧,相爱着。”

“可是我办不到。”

“你的信用在我这里已经透支了。”

“可我甚至什么也没有做过。”

“我注视了你很多年。我知道的。”

“你的心里。住过。很多人。”

“屁!我他妈一个母胎单身狗处过什么对象,妄想症也该有个限度啊沈小姐。”

“反正我不信。”

“你是老天派来和我对着干的吗???”朔海简直要被气笑,她上下打量了一会沈沫,直到对方一脸卧槽地捂住胸口,“对了,我都忘了咱俩就是老天了。”

沈沫一脸心虚地杵在那里,一言不发。

突然一股力气拽着沈沫的手铐,将她甩到那个KING SIZE的大床上,在栽下去的那个瞬间,沈沫心想“艹,竟然是最恶俗的水床。”

她被捂住了嘴,心知根本打不过对方的自己干脆放弃了挣扎,任凭对方俯身在自己耳畔,有水气呼出,打在因为紧张而泛起红色的耳廓上。

“我爱你,无论多少次,无论你怎样反驳,这都是无法更改的事实。我爱你,正因为爱你,所以无论再轮回几千亿次,即便变得不再是我自己,我也想让你明白,我爱着你,我一直梦想着,我们能像那么多个投影一样,无论过程如何,能拥有一个平凡的HAPPY END。”

沈沫内心毫无波动的听着。直到脸侧有水滴流过。

她慌了,在水床上笨拙的爬起,“咋啦?别哭啊???我错了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原谅我好不,我错啦对不起!!!”

然后被女孩一把抱住。

她还怔楞着。

朔海紧紧地抱着她,是想要用尽力气,又怕弄疼对方的力度。

她用有点低沉的声音说,“别再这样说了。你没有错。别再,这样看不起自己了。你是最好的,你值得一切最美好的事物,包括梦想和爱。”

“还有,”朔海狠狠抽了一口气,憋回那些多余的眼泪,“我从来,只爱过你一个。”

沈沫愣在那里。

然后哭了。

最后恼羞成怒的蜗进被子里差点被憋死

评论

© 世界上最硬的东西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