还是没有意义

男孩已经不算一个完全的人类了。千亿次的轮回,造就了近乎不灭的生命。可是他从未改变。他依旧是那个沉默的猫眼男孩,在那个人面前收起所有的尖牙,他只想救下他。在他们的世界上空,沈沫咂着嘴,问向她旁边那个沉默的如出一辙的绿发女孩:“这真是我的化身?话这么少可真是不像我,换做我肯定早就上了你,然后开个千亿年的无限流后宫,长生不老,开开心心不好吗哈哈哈哈哈哈,这不会是你的化身吧,朔海?”那女孩照例沉默着,沈沫也照例没当个事,继续饶有兴味的观看着。那女孩突然捏住沈沫的下巴,强迫她转向自己,沈沫脸上依旧是那副饶有兴味的表情,好像所有的事物都是供她取乐的闹剧,不必有什么在意之处。“那孩子永远也不会是我的化身。”“哦?”沈沫挑了挑眉头,疑惑于她的肯定语气“你怎么那样确定?或许是我们的观测出了错,咱们俩的特质混在一起了也说不定呢?”那女孩的手捏的更紧了一点,沈沫露出了有点诧异的表情“你生气了?我说什么了?”朔海紧皱着眉,半晌才说道:“你深爱着我,你愿意用尽所有来留下我。可是你从来不肯听听我的心意,即使我说爱你。你就是一个彻头彻尾的懦夫,不敢去爱,不敢说爱,只会在角落里付出一切,从来不会说出口。”沈沫依旧是笑着的模样:“那又有什么?”朔海沉默着。

“我爱你。”

“骗人。”

“妈的。”

评论
热度(1)

© 世界上最硬的东西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