观测失效

我是沈陌,现在是第一世界线,我死了,给临川发了短信让他跑,结果他过了一会找过来了,就打着伞盯着我的尸体瞅,还他妈笑。艹,我记住你了,日你大爷。

我是沈陌,现在是第二世界线,本来我应该不知道这些的,但是就是想起来了之前的事情。临川来的时间比上次短,估计是记住我死在哪了。表情有点微妙,看不出来想什么。

我是沈陌,现在是第七世界线,临川那傻逼不知道对我的尸体做了什么,现在正在雨里发愣。

我是沈陌,现在是第八世界线,他好像又试了一遍,并没有什么卵用,又一次发愣。

我是沈陌,现在是第九世界线,他又试了一遍。没用。

我是沈陌,第十世界线,没用。

我是沈陌,第十一世界线,没用。

沈陌,第二十七世界线,他放弃了,抱着我的尸体正跪在雨里哭。没错,伞都不打了。说了什么?好像说了句对不起。。。

沈陌,第二十八世界线,他给我带了束白色的小花,我凑过去闻了闻,是雏菊,我挺喜欢的。

沈陌,第九十三世界线。你累不累。别整了,也别哭了,死了死了吧。

沈陌,第432世界线。别哭了。

沈陌,第9453世界线。我也喜欢你。

沈陌,第。。。十万之后我就没再查数了,算了算了不管了。这个世界线我不用死了,我终于可以在我死了千万次的地方,躺在雨里,抬头笑着和他说:“我活下来了。”“嗯。谢谢。”“不用谢。”

评论

© 世界上最硬的东西 | Powered by LOFTER